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湖壩旁邊上有兩隻小花狗。它們在互相玩耍,小花狗們一個推一個,可高興了!突然,一隻小花狗掉進了湖水裡。另外一隻小花狗在湖岸上焦急的汪!汪叫着。他在說“快救救我的朋友啊!快救救他啊!”掉到水裡的另一隻小花狗對岸上的小花狗說:“快來救救我!救救我呀!”

  眼看小花狗身體慢慢的下沉,就快要支持不住了。落水的小花狗突然看見了不遠處正有一隻鱷魚在接近自己,他突然想起以前在湖邊看人們是怎樣游泳的,小花狗也模仿人類的游泳方式,用四隻腳在水裡快速的遊了起來,身體漸漸的浮上了水面。奮力的游到了岸邊,驚慌得跳到岸上。鱷魚被小花狗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兩隻小花狗被嚇得往家的方向一路狂奔。

  太陽漸漸下沉,夜幕降臨他們回到了家又過起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