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狗。這隻小花狗就是我家的“小黑”生的小狗崽。它已經滿月了,非常活潑、可愛。

  它長得胖胖的,走路的時候一扭一扭的,活像國寶熊貓。它的毛髮是黑白相間的,黑色的頭上有一條白色的線,像把頭分成了兩半。它很愛搖尾巴,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它就搖着尾巴飛奔過來。有時,它坐着也會搖尾巴,那樣子可悠閑了。

  小狗雖小,可是很貪吃。它剛出生不久就是兄弟姐妹中最霸道的。它總是搖着狗媽媽的奶頭不放。別的小狗來吃奶,它總把它們擠出去。它吃得最多,也長得最胖。它到了奶奶家的第一天就吃了一大盤肉,第二天就拉肚子了。我指着它說:“看你還敢貪吃嘛!”

  別看它那麼霸道,它有時卻又那麼膽小。今天來了一隻貓,貓一直盯着它,它嚇得直叫,後來是奶奶把貓趕走的,它才安靜下來。

  小黑既可愛又聰明,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