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封愛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封愛的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這個全人民都難以忘卻的日子。在那天,我國汶川縣發生7.8級特大地震。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全人民都措手不及,還未來得及“品嘗”臨死前的恐慌,就被掩埋在廢墟之中......那一聲聲載着希冀的求救聲,那一雙雙招搖的血痕累累的手,觸動着我們心靈最脆弱的地方,又讓我們不得不伸出一雙有力的手,將他們從死亡線上拉回來......天災無情人有情,全人類都行動起來,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此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圍繞在汶川,那就是愛的力量。對此,我想為那些用愛感動着整個世界的人寫一封信: 敬愛的溫家寶爺爺:您好!在這段時間裡,電視的銀屏上到處都有您的影子。您不顧自己的年老體弱,親臨災區現場,關心着那裡的每一個人。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您親自加入救災中,自己卻受傷了時,我哭了;當我看見您安慰那些失去親人的人,和他們一起傷心難過時,我也哭了。溫爺爺,您是群眾心中一塊永恆的豐碑! 您的子民:XX 

  可敬的志願者們:你們好!感謝你們這幾天沒日沒夜的救災工作,不知多少生命在你們的手中重生。你們會撲捉廢墟中的一點聲響,然後用百倍的力氣去營救。當你們挽救了一條條生命的時候,你們的嘴角會不覺的浮出一絲淺淺的微笑;當你們找到一具具屍體時,你們的心就會如刀絞一般......哦!原來你們就是他---雷鋒。 同心人:XX 

  災區人民們:你們好!我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你們,辛運么?可憐么?倒霉么?天堂上的人們,你們好嗎?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孤獨,因為有全世界的人民為你們哀悼,還回絕得寂寞嗎?辛存的人們,你們因該是喜憂半甚吧!喜的是活了下來,憂的是自己失去了至愛的人。但你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因為你們得到了全世界的愛。 

  愛你們的人:XX 

  好了,這就是我的三封信。真心的祝他們一生平安,永遠快樂!願地震離我們遠遠的,願世界永遠充滿歡聲和笑語!

您正在瀏覽: 三封愛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封愛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