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震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2008年是中國最自豪的一年,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將在這裡舉行;2008年是中國向全世界證明力量的一年,因為大地震也打不垮我們。..... 

  北京時間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每個中國人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日子,因為在這平常的一刻,發生了不平凡的事---一場無情的大地震降臨了在了四川,甘肅等地區。他們的房屋被地震震塌了,但是震不倒我們重建家園的決心;因為地震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是你們不要哭,我們是你們的親人。 

  在這場地震中我們失去了許多中國人。你們看,那個穿紅裙子的女孩,在地震的前一刻還在跟媽媽撒嬌,說:“媽媽,我要吃糖!”“好,等你放了學,媽媽帶你去買糖。”可是她現在再也吃不到媽媽帶她去買的糖了。那個穿運動服的男生是學校足球隊的前鋒,被隊員稱為:小貝克漢姆。他曾經說過:“要去參加亞洲杯。”現在在足球場上再也看不到他那射門的英姿。..... 

  在這場地震中,我也看到了許多感人的事。在突如其來的災害面前,該校700多名師生絕大多數順利脫險,但該校英語老師吳忠紅卻永遠離開了他愛的學生——地震襲來,學生從樓梯口蜂擁而下,這位老師引着孩子疏散時,聽到有學生掉隊,他義無返顧從三樓返回四樓,這時樓體突然垮塌,這位老師和幾名孩子被吞噬。 

  地震發生后,許多戰士去前線搶救,在我們後方也組織了捐款捐物的活動,你50他100舊這樣使他們度多了難關,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會把家園建設的更好。這次的奧運會會舉辦的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地震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使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