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陽光透過窗子射進來。我的作業做完了,沒事幹,一人坐在窗邊發獃。家裡想像往常一樣,大家都在干自己的事情:爸爸在書房看報紙,媽媽在準備午飯。 

我突發其想,說到:“咱們不如玩捉傻瓜的遊戲吧!”爸爸看了看我,只是點點頭,微微一笑,好像在說:“你這小子,抓你還不容易。”我也小聲嘀咕:“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吧!” 

爸爸去客廳看電視了,突然大喊:“迪士尼電影開始了!”什麼,什麼?我最喜歡看迪士尼的電影啦!算了,不玩遊戲了。於是,我趕緊跑到電視前,一看,什麼嘛!明明是迪士尼廣告!爸爸哈哈大笑,說:“我真聰明呀!一開始就抓了個小傻瓜!”我又氣又好笑,轉身離去,心裡真不甘心,我得想個辦法,好好“懲治”一下你們。不知不覺來到了房間的電腦前。有什麼好辦法呢?我抓抓腦袋,心生一計:“哈哈,有了!這幾天爸爸都趕做畢業設計,這東西,一定很緊要。一有病毒就沒有用了。呵呵,呵呵……”我越想越得意,大喊:“不得了了!電腦出現很多病毒。”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光着腳丫,鞋都來不及穿就跑了過來,“讓我看 看,讓我看看!”看到爸爸被嚇得……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媽媽,媽媽,快來看,我一下子抓了個大傻瓜!” 

一直沒出聲的媽媽終於開腔了。從廚房傳來她大喊的聲音:“瞧你爺倆,都什麼時候了,玩得這麼有興緻,不想吃飯啦?我的肚子都餓極了”。聽到媽媽的 叫聲,我們停住了笑。“咕嚕,咕嚕……”肚子還真唱“空城計”了。我和爸爸趕忙跑到廚房,準備吃飯……媽媽見我爺倆,便大笑:“還是我最聰明吧,一下捉了兩個傻瓜,一大一小!”我們相對看了看,大笑起來“哈哈哈……”笑聲在屋子裡回蕩了很久很久。 

你瞧,這就是我家的星期天,它充滿了笑聲,充滿了歡樂!

  東莞市石碣中心小學

  

402班林煊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