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家的星期天是怎樣過的嗎?不知道吧!那我可就要“王母娘娘開蟠桃會--聚精會神”聽我“打開窗子談心--說亮話”了,請看--

  那是我讀學前班時的一個星期天。那天早上,我和媽媽起床后,媽媽問我今天吃什麼?吃湯圓好不好?我說好。到了中午,媽媽就準備餡,是碎花生和糖。再準備皮,先拿一個盆子,裡面倒進適量的麵粉和水,然後就用手搓,直到它成團為止,然後就開始包。媽媽和奶奶是老將出馬,所以不一會兒就包完了五六個。我先包一個圓形的,後來一想,總是包圓形的太沒創意了,不如來點別的形狀吧!然後我就包一個三角形的和一個長方形的,還包了一個我說出來是什麼形狀的,我還想多做幾個。但是伸手去拿皮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沒有了。

  唉!下次爭取再多包幾個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