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我看見一個騎自行車的老爺爺急匆匆地經過。可能因為有什麼急事錢包從口袋裡掉下來。正巧,一個小姐姐剛從店裡走出來,她看見掉在地上的錢包,急忙撿起來。我急忙湊過去,只見小姐姐打開手中的錢包,哇,裡面有好多鈔票呢! 

 只見小姐姐拿着錢包大聲喊:“老爺爺,您的錢包掉了。”可是太遠了,老爺爺毫無反應。姐姐拿着錢包向老爺爺的方向狂奔過去。我連忙跟在背後。跑呀跑,她離老爺爺越來越近。她用手一伸,車子跑得跟快了,她重重地摔在地上。她忍着疼痛站起來,更加用力地向前跑。她喊一聲:“老爺爺,您的錢包掉了。”終於,車子停下來,老爺爺轉過身,小姐姐站在他面前喘氣,老爺爺十分感激地接過錢包。老爺爺對小姐姐說:“小姑娘,你把姓名、學校告訴我,我給你寫表揚信......”小姐姐說:“不了,沒關係。”說完轉身離去。 

 我望着小姐姐的身影,雖然她那麼瘦小,但在我眼中卻顯得十分高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