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趕集,剛到集市,就聽到了一陣陣討價還價聲,遠處還傳來人們的尖叫聲。我非常好奇,就隨着聲音走了過去。原來他們是在玩“海盜船”。

  姐姐對我說:“我們上去體驗一下吧!”我後退兩步說:“好害怕!”後來又想:女生也敢體驗,為何我小小男子漢就不敢呢?我鼓起勇氣,堅定地對姐姐說:“好吧!”於是,我們就上去了。工作人員首先給我們帶上安全帶,並告訴我們抓好扶手。等我們坐穩后,船開始搖擺了,漸漸地,船劇烈搖擺,頓時,我頭暈腦脹,好像地球媽媽一下子把我們托上了天,又一下子把我們拉回了懷抱,一次又一次,我的心都快跳了出來。海盜船連續搖擺着,好像我在巨浪滔天的大海上顛簸着。我緊緊的抓住扶手,告訴自己:困難是暫時的,馬上就會風平浪靜的。船上叫聲哭聲連成一片……慢慢的,船放慢了速度,終於停了下來。我和姐姐下了船,站在地上,心裡踏實了許多,從船上下來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勇敢了、堅強了。

  這個星期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五年級:李佩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