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星期天,總是那麼快活。現在我就要給你們說一個我家的一個使我最難忘的一個星期天。 

  那是寒假時候的事了。那天早上6點半,我就和媽媽起床吃早餐。7點鐘,我和媽媽就拿那上錢出去了。我們先去玩具店,買了一副乒乓球拍和三個乒乓球。接着,我們就去體育場玩了。來到體育場,我們看到這裡有許多人,乒乓球台都被別人搶去,我們只能等了。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人不玩了。我們趕緊跑過去,終於搶到了一個乒乓球台。媽媽先教我發球:“你先把球輕輕地打下去,然後用球拍把球打過去。”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媽媽見了,又說:“球一打下去就要馬上用球拍把球打過去。”我又試了一次,果然成功了。接着,媽媽又教我怎樣打球。媽媽一邊教完后,我們就開始打乒乓球了。我們一邊打,媽媽就一邊提醒我該怎樣打。就這樣,我慢慢地學會了打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