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發現自己的優點,喜愛自己的優點,才會懂得生活。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感到奇怪吧,哪有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何況我喜歡自己還有充分的理由:我人長得蠻帥,知識面廣,人緣也好,活潑開朗,能說會道。我知識面廣,這可是全班公認的,記得有一次,老師提出一個問題;"斯巴達克是個什麼樣的人?”全班鴉雀無聲,只有我舉手,老師讓我回答。我一口氣說了幾分鐘,把我對斯巴拉克的全部了解說了出來。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我滿意地坐下了。從此,我成了班上的“高級知識分子”。我的成績優秀,特別是數學。我是班上的數學“五虎上將”之一,而且在市“希望杯”數學競賽中多次獲獎。我取得了好成績從不驕傲,偶爾考差了也不灰心,不影響我的情緒。我人緣好,這也是全班公認的。班上百分之九是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每年一次的野炊,相同我“合夥”的同學特別多,所以每次我這個組總是個“大家庭”。我平常不愛和同學鬧矛盾,別人逗我,我一般都不會計較。如果玩笑開得過分了,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也會“動手動腳”,但遇上“野蠻”的同學,我會“好漢不吃眼前虧”,打不過,就“撤退”。我能說會到,在一次“學英語有沒有用”的辯論會上,為反方獲勝立了赫赫戰功,擊敗了原來佔有絕對優勢的正方,還被評為“最佳辯手”。我的優點多,當然也有缺點。不過爸爸媽媽愛我,老師同學都喜歡我,我哪有不愛自己的理由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