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一天一天成長,中國人民占勝了許多苦難,才可以得到今天的解放,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我愛我的祖國,祖國寬闊美麗的土地,是我親愛的家鄉。這美麗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時刻,對於一個飽經憂患、受盡欺凌的民族來說是多麼寶貴啊!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與自豪的名字,從此誕生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來時,億萬華夏兒女為之雀躍。沉睡了百年的東方“雄獅”終於昂首立於世界之林。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

  再翻開五千年的歷史,我發現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那道傷痕,記載了多少滄桑,又表現得如此頑強,那是一種標識,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嚮往!長江那是祖國的脈搏吧!跳躍着永不枯竭的悸動,揮灑着無邊無際的情傷。黃河那是祖國的血液,沸騰着、沸騰着,奔涌着,奔涌着,無力不摧,昂着向前,何等的自信和驕傲啊!

  一想到祖國,我就會感到無比的激動,那壯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優良的傳統,無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祖國,你締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美麗神話:四大發明令人驚嘆,萬里長城舉世矚目,神舟六號遨遊太空,北京奧運成功舉辦,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這偉大的祖國

  當雄偉的天安門,讓風雲迎來東升的太陽。歷史的耳畔,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巨響。那排山倒海地迴響,是中國滄桑巨變地迴響。一位巨人俯瞰着整個世界,洪亮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萬科城實驗學校五年級:劉鈺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