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前,我的腦子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我把幸福告訴你。

   有句名言說:

   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困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就拿這次鋼琴考級來說吧,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我過得很是“痛苦”。雖然這樣,但我仍然堅持着。媽媽說,六級是個關卡,考中學只看六級以上的證書,像我那個“四級合格”,等於零。為了過這一個令許多失敗的同學從此把鋼琴變為家裡的擺設的關卡,為了多一張證書,為了考上一個好的中學,我儘力地練習。

   時間飛躍。一轉眼,已經開學兩個月了。一天晚上,爸爸小聲地問我:“你還沒收到說你沒通過的信吧?要不明天我幫你查一查?”我同意了。

   第二天,我剛放學回到家,媽媽就笑眯眯的跟我說:“恭喜你!六級合格了!”晚飯後,爸爸欣慰地笑了,他說,這麼多的學費,沒白交。媽媽也摟住了我,說:“孩子,你是成功的,不過別驕傲,優秀才是你的目標。”我點點頭,心中如同掀起了一陣暖流。

   窗外,在深藍色的夜空中,無數半明半昧的星星襯托着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我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