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平日里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在有光的情況下,從不同的角度看去,它的確是存在的。幸福是水,沒有定向,恰似有彎溪水,即使沒有方向,也能因感動而快樂流淌。 

  記得三年紀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模擬期中考試。 

  考完后,老師髮捲的時候,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以前我總是考不好,我想這次考前比較努力,考試的時候很認真,應該不會太差吧!老師從最後一名報到第一名,最後一個報到我,我竟得了99分,第一名。真出乎了我的意料,心裡美滋滋的!不少同學或為驚訝、或為羨慕地看着我。 

  放學后,我對奶奶說:“我們今天考試數學了,你猜我考了多少分?”奶奶看我高興的樣子,就說有80分吧,我響亮的回答:“錯!99分,第一名!”晚飯時全家都知道了,不斷地表揚我,我心裡美極了,吃飯格外香甜,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