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里,沙灘是軟軟的,踩上去十分舒服,上面還雜交着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如同黃海中的一條條五彩斑斕的小魚。可是,北海銀灘卻截然不同,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沙灘,沙灘是硬的,特別平坦,在陽光的照耀下,北海的沙灘放射出銀色的光芒,十分美麗。 

  見到大海,我心曠神怡,在湛藍的大海中,海浪此起彼伏,一眼望去,大海無邊無際,遠處水天相接。深吸一口氣,那種清涼、帶着一絲絲咸意的清新感,讓我更加喜愛大海了。靜靜地聽着大海唱歌,波浪與礁石的摩擦聲,還有海鷗的伴奏聲,這簡直就是天籟之音。 

  沙灘上,一群螃蟹正快樂地嬉戲,可是一發現有一絲風吹草動,它們便立刻逃進它們那深不可測的家。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把這些“膽小鬼們”送進了我的瓶子,它們過了一會兒,就思念家鄉了,眼睛凝視着那蔚藍的大海。我也不忍心,畢竟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嘛,便把它們放了回去。 

終於,我可以和大海親密接觸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上游泳褲,前去擁抱大海。可是大海太調皮了,沒等我站穩,一個浪撲過來,使我翻了一個跟頭,我揉揉屁股,又一個浪撲過來了,在我的嘴巴里嬉戲,真是嗆死我了。我勇往直前,與浪博斗,我如同衝浪一樣被浪送回了岸,真是太刺激、太驚險了。 

  大人們躺在沙灘上,在炎炎夏日下,感到十分涼爽。小孩們用沙子做成了一個個精緻的城堡,可是調皮的海浪把城堡衝垮了,他們並不灰心,繼續快樂地努力着。老人們悠然自在地坐在太陽椅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時間過得真快,該走了,我戀戀不捨地望着這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的大海,大海的海浪也退去了,好像是在為我送別,再見了!大海!再見了!美麗的銀灘!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