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海銀灘 

  一天清晨,我像做夢似的來到北海銀灘遊覽。 

  在那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有一種享受美好的感覺,那些銀白色的沙灘,那些絢麗多彩的貝殼,那些……我揉揉眼睛,看看這湛藍的大海,我捏捏自己的臉,“哎喲!真疼,原來這是真的!”我迫不及待地脫開鞋子光着兩隻小腳丫奔向大海。踩在腳下的沙灘,柔柔的,舒服極了!我不禁躺在軟軟的沙灘上,望着紅彤彤的太陽公公,聽着大海媽媽奏起的催眠曲,我漸漸合上了雙眼,享受着這裡的美好。 

  忽然,我被一陣陣沙沙沙的聲音吵醒了,有人告訴我們,潮來了!我馬上往大海望去,剛才海面還是風平浪靜,怎麼一下子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只見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那條白線不緊不慢地向我們移來,浪潮就像一鍋滾開的水,翻着浪花,鼓着泡沫,大浪一個接着一個朝岸邊打來。再近些,白浪還在翻滾,猶如龍王噴出的寶珠,晶瑩透亮,奇異萬分。浪潮漸漸地逼近我們,像一排排士兵踏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這時海浪像一們魔力大師,怒吼着,兇猛地拍打着海岸,洶湧澎湃,掀起陣陣狂瀾。 

  但是沒過多久,海面又恢復了平靜,海浪上來時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能等待似的跑上來舔那些甘甜的糖果,下去時又像一位少女拖着長裙慢慢地走回大海媽媽的懷抱。 

  每當海浪衝上來時,便會在海灘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麗的貝殼,有的像饅頭,有的像雞蛋,有的像一片綠葉,還有的像圓圓的豆子……形狀千奇百怪,顏色各異。 

  這次遊玩,使我又一次領略了大海的風采。大海是那麼開闊,大海蘊含著無窮的力量,大海對人類無私地奉獻着!大海啊!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