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家鄉在北海,北海有一個名勝景區,那裡水天一色,陽光照着清澈的海水,海水反射着光,照得沙灘銀光閃閃的,所以人們叫這裡“銀灘”。

  在銀灘這兒,海水像一個忙不停的機器,不停地來回跑來跑去,向前進又向後退,又像一個調皮的娃娃。

  人們在銀灘這兒,有的人在享受海邊的日光浴;有的在海上衝浪;小孩在海邊嬉水,海水拍打着海邊的礁石,好一幅“海邊麗景”。

  天上藍藍,海水也藍藍的,誰也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很多人在海里游泳,海里的水一骨碌地衝上來,一波又一波,使勁地湧上來,好像要到陸地上玩似地。

  我興奮地跳進大海的懷抱,和小夥伴們一起撿貝殼,串在一起,掛在手上,媽媽說:“多漂亮的孩子,多漂亮的貝殼。”這時,我和小夥伴們高興地笑了。

  北海的銀灘,你銀光閃閃得,陽光照耀着你,祝你越來越受歡迎。

  我愛你——北海銀灘。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