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海銀灘這個名字聽起來是那麼的浪漫。清晨,太陽放射光芒,陽光照在銀灘上,一粒粒的沙子閃爍着銀光;夜晚朦朧的月光灑在銀灘上,銀灘披着白色的輕紗,銀灘真美呀! 

  早上去銀灘邊看日出,傍晚去看日落,晚上去放一盞盞希望之燈——孔明燈。人們在沙灘上盡情地玩耍,留下美麗的倩影,在銀灘邊快樂地嬉戲、衝浪。 

  早上,海水慢慢退下露出了一大片沙灘,有些被海水淹沒過的沙已經變得很硬、變得像海水的波浪一樣,一條一條的、成凹凸形狀,赤着腳走在上面,像是在做腳底按摩,只要你仔細觀察腳下的沙子就會發現在凹的部位有許多手指般大的小洞,這小洞可是小螃蟹的家和藏身之處,他們出來時先站在小洞旁,如果有危險,馬上就會轉到小洞里,那些沒淹沒海水的沙子比廈門呀、香港呀的沙粒要細很多,廈門和香港的沙灘赤腳踩上去很刺腳,而北海的沙灘呢?它踏上去像麵粉似的,如果把沙子和海水混合在一起,就變成稀泥般似的。 

  傍晚,海水上漲了,這時銀灘上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沙灘,你就可以在海里游泳了,這北海的海水可比廈門的海水要咸要苦,試了幾口,你就會感覺喉嚨很乾很痛很難受,儘管喉嚨很難受,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和媽媽往深處游,不到底時,我就騎在媽媽身上,讓媽媽背着我游,又和姨丈玩“生雞蛋”的遊戲,就在淺水區里把球按到底一鬆手,球彈起來“嘣”的彈起來。在海上還有摩托艇、水上自行車、快艇••••••雖然這些我們都沒有玩,但是看到別人玩得很開心,我們也變得快樂起來。 

  在北海銀灘玩,我們很Happy,下次你也去北海銀灘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