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北海銀灘,號稱天下第一灘,敢問中國的朋友,你們知道銀灘的存在么? 

  北海銀灘,以最乾淨的海水,最安全的海防線,最美麗的海灘讓五湖四海的遊客慕名而來。 

  銀灘離市區很遠,但是全一副蒸蒸日上的情況。通過一條特製的公路來帶銀灘外面,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行走的人群,熱鬧非凡的飯店,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除了北海,還有那個城市有地方比市中心更加熱鬧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停車位。泊好了車,找一個換泳衣的地方三下五除二的把衣服換了以後便可以直接下海游泳了。 

  和人潮一起,經過一條大馬路就來到了銀灘的大門口,這大門上用金屬製造成“銀灘”的字樣,加上雄偉的大門倒也有一番風味。 

  被人潮強制推進了大門后便是一條大橋,寬達十多米。雖是如此還是被人群給淹沒了,可以說,這是史上最可憐的橋了,被那麼多人踩了再踩。橋兩邊有白色的柱子,實不實用我不知道,但是看上去就有一種古老的氣息,讓人豁然輕鬆的感覺。 

  經過了白橋(嗯,我只能那麼形容了)就到了一條鵝卵石大道,赤着腳丫走在上面讓人有別樣的感覺,卻讓人清神氣爽,大家都知道,鵝卵石路是有腳底按摩的功效的,長期在上面走動是有好處的,但好處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感到腳下的不適卻讓自己精神更好,就是傻子也不會放棄這好東西吧,更別說我這個貪玩成性的小孩,我先踩幾次,於是我逆流而上,踩了幾個來回,人群卻把我當土包子了………… 

  走完這段路,就到銀灘了。或許去過銀灘的人不少,但是卻無法看出它以別的大海不同的地方,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把!站在鵝卵石路的末尾,我昂首向海水的遠方眺望而去。大海的波浪在陽光下閃耀着耀眼的光斑,在遠處,海水相接的地方讓人一陣失神,讓人分不清那裡是海,哪裡是天,只有水面上花花綠綠的人群在向人們解釋着,這裡,還是大海,而天水相接處,在遠方。再看看眼前,小孩子們堆着城堡,和大人們嬉戲的不少,還有一些美國女人穿着暴露的泳衣,(怎麼像穿着內衣捏?)拿着雜誌,趴在沙灘上曬着太陽,厄……少兒不宜……仔細的看着沙灘,不知為何,沙灘上也閃閃發光,讓人乍一看,還真是銀色的,這或許就是銀灘得名的原因吧! 

  快樂的時光中是快速的,僅僅一夥兒,太陽便要下崗回家了,天也暗了下來。雖然不想出去,但是玩了一下午,肚子已經反抗了,而且皮膚也因在水中太久而出現了不適。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回頭一看,人群依然,涌動的人群更增添了這份美景,真是“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銀灘真是讓我流連忘返,不知道下次我再次來的時候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傳說中的第一天分割線)——————————————————— 

  像看英國女人弄日光浴的去大東海吧,那裡大把。銀灘不歡迎色狼和色鬼,不是去看景而是去看人的別去侮辱神聖的銀灘了。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