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北海的銀灘是個迷的天堂。

  來到北海銀灘,啊,真令人心曠神怡,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水天一色,翡翠和藍玉和壁,加上那白白的沙灘和形態各異的沙灘雕,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坐在椅子上,腳踏着柔軟的細沙,注視水天相連、碧波浩渺的大海,耳畔迴響着波濤聲,聽大人講故事,這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最吸引我的是那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又好像是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比賽跑步。排了隊的小浪擠到沙灘邊,啵斯!隊伍解散,有的噴着的白沫,還有的拍打着岸邊的石塊,濺起一米多高的水球,然後如珍珠般落下,然而後排的浪花又趕着撲上來了。

  傍晚,人全都走了,風兒不嘯了,浪兒不鬧了。波光粼粼的大海在餘暉的襯托下,顯得無比壯觀。幾隻海鷗劃過海面,大概也在欣賞着浩瀚的大海吧。

  我喜愛這充滿魅力的旅遊勝地——北海銀灘。

  四年級:tony14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