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興在周末見到大家。俗話說得好:人生就像一齣戲,有緣千里來相聚,趙錢孫李是一家,東西南北是兄弟,能為大家做導遊,實屬我的好福氣。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吧!我叫黃瀚逸,大家可以叫我小黃或者黃導,從小到大我沒有做過領導哦,而今天呢是大家的導遊,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領導了吧!預祝大家在我的帶領下能玩的愉快。

  好了!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北海銀灘了。您們看它想不想一條銀龍盤踞在北海海邊?很像吧!的確,銀灘西起橋港鎮漁港,東至大冠沙,東西長度有近24公里。所以說它是長龍毫不為過。至於說它是銀龍,大家可以看一下。現在在陽光的照耀下,潔白,細膩的沙子會泛起銀光,所以稱它為銀龍。而這也是被稱為銀灘的理由。那為什麼會發出銀色的光芒呢?原來,這兒的沙都是高品位的石英砂。沙質晶瑩透白,細膩。而石英砂是很多工業產品的原料,想玻璃一類的,所以北海的人民有戲稱他們是“踩在金飯碗上”。大家可以抓一把感受一下,也可以帶一把沙回去,就當做此次旅遊的紀念。可以說,北海的沙在全國是獨一無二的。

  北海是一個浪漫的城市,而銀灘為這個浪漫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情趣。在廣西有這麼一句話:北有桂林陽朔,南有北海銀灘。可見,銀灘的名氣足以和陽朔山水相稱。這也並不是沒有根據。銀灘在92年成為全國12個國家旅遊度假區之一,95年又被評為中國35個“王牌景點”之“最美休憩地”。銀灘被評為“天下第一灘。”可見,這個稱謂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接着請大家跟我走,大家聽過張惠妹的那首“聽海”了吧!惠妹唱得好聽,不過那首歌用在我們銀灘就不合適了。銀灘的還不會哭,它的浪很輕很柔,而平均水溫達到23。7攝氏度,每年有9個月可以入水遊玩。而且大家可以向遠處望一下,大家有看到任何隔離設施嗎?沒有吧!那是因為我們銀灘所在的水域無鯊魚,而且沙灘的坡度小,漲潮慢,落潮快,所以是天然的優質海濱浴場。我看到大家有些蠢蠢欲動啦,說實話,我也有點按耐不住了。

  但是,大家不要急,我還有好東西沒有跟大家說。近幾年,我們銀灘建立了大量的海濱娛樂項目。有海水浴,水上摩托、沙灘卡丁車,大型音樂噴泉觀賞等好看好玩的項目等着大家去體驗。

  好了,我也不多說了,下面就把時間好給大家,大家好好玩,當然也要注意安全哦。此外,大家記得六點鐘在銀灘大門口集合,祝大家玩得愉快!

  四年級:卡卡龍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