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題公主之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公主之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星期六是我生日,我想要邀請你們”“哇太棒了,謝謝你露薇,我一定送你一個超級好的禮物”“我們也是”“O(∩_∩)O謝謝謝謝你們”“不用啦,我們是好朋友嘛,呵呵~”“恩…~” 

  ……………~第二天中午,學校花園裡…………~~ 

  “我們送露薇什麼呢,都怪你,就愛說大話”“什麼,你呢”“哎呀不要吵了,我想好送什麼了,你們呢?”“我想我知道了”“恩,好,甜蜜的,七七賀禮,顯現”一頂美麗又不失可愛的圓圓俏皮帽子包裝好了,是甜詩的禮物,一個圓滾滾的大肚小熊記上了一個蝴蝶結是甜菱的禮物,一條七彩美麗的紗巾落在了魅兒的手裡是她送的禮物,一個超級卡哇伊的髮髻是欣兒的禮物。一個愛睡覺的小貓咪是蕊兒送的禮物,惜兒呢?她送的是一個穿着美麗衣服的芭比娃娃,薇兒送了一個頂着蛋糕的小小豬,她們都希望自己的禮物最好,但一切都在明天見分曉。七公主還要告訴他們的父王,明天先不回去了,這個重任就交在了詩兒手裡,甜蜜的,詩一般的夢,回到我甜蜜的家……~ 

  …………第二天…………~ 

  “喂,起床了,我的家人都來接我了”“哦,哇………~” 

  發生了什麼事,請看下集問題公主之五《露薇的家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問題公主之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公主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