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康賽鯤是一個讓我頭疼的好朋友.

  他,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有時還會戴着一副眼鏡。他和我從小班一直到六年級都是同班同學。

  記得小班的時候,我和他都坐在下面聽老師講課,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時,他不寫,還趁老師接電話的時候,跑到我位上,把我的作業都放到了書包里,嘿,挨批還連累我。 他一直欺負我,到現在,剛才他打了我一下就跑了。我一定要出這口惡氣。我就跑上去準備揍他。眼看就要追上他了。他卻又生一計,從背後打了郭榮耀一下就跑,郭榮耀一看後面是我,就誤以為剛剛打他的是我。他就說:“嘿嘿,小孟打完我還想跑。”說完就抱着我痛打一番。我真是火冒三丈,於是,我又去追康賽鯤復仇,誰知他已經跑到“千里之外”了。

  這就是我那愛欺負人,調皮的好朋友,雖然他很調皮,他也非常愛學習,在班裡他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不說了,他又來欺負我來了,要是讓他知道我在這裡寫他的壞話,又要吃不了兜着走了,還是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