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個願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說給你聽的人;一個隨時就想把心裡話打電話告訴你;一個在你面前不帶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個冬夜裡和你擁被而睡、徹夜長談的人;一個和你有時話不多但彼此都很關心對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笑和你一起傻傻地笑……

  我也有許多的好朋友,其中我和於君儀最要好了,她有着棕色的皮膚,一頭烏黑烏黑地長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個大葡萄,靈巧的小嘴裡有着潔白的牙齒,表現出令人喜愛的模樣。於君儀也是我們班的大才女,她的愛好和我一樣,喜歡畫畫、摺紙和看書,簡直是個書蟲。下課時,總看到她讀書的背影。因為她喜歡看書,所以她的作文寫得非常好,令人看后無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

  我和她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現在就讓我來講講吧!

  一次,我的語文成績只考了八十六分,我看到那紅紅的數字,感到十分難過,傷心得快要哭了,這時,於君儀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緊,下次努力呀!只要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外看書,就可以考高分。”我點了點頭。第二次考試,我考了九十分,還是不滿意,於君儀笑着說:“你有進步了,加油!”我又點了點頭,微笑着說:“謝謝你!”

  還有一次,她過生日,帶來一個大蛋糕與我們分享,第一刀是她自己切的,第二刀是老師切的這塊蛋糕比較大,上面有一些我愛吃的奶油和水果。老師讓她把這塊蛋糕分給她最要好的朋友。我想:“她會分給我嗎?”我期待着,於君儀快步走過來,輕輕地放在我的桌子上,我高興地說不出話來,獃獃地看着她,看着蛋糕。雖然我沒有嘗那塊蛋糕,但是我已經感受到那蛋糕比蜜還甜。我還愣在那裡,等她快要去拿第二塊蛋糕分給同學吃時,我才對她說了聲:“謝謝你!”

  我和她經常在一起玩耍,互相學習,在心連心的地方架了一座永遠不會斷裂的友誼之橋。

  是啊!有好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好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是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好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也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