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這個朋友並不算好,可是在我心裡我已經拿他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強硬的外表下,一直都沒有對她說:“你使的好朋友。”可是在我的心裡我已經說過無數次。我經常諷刺她,可是她並不在意。還對我非常好。

  一雙大大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她長的非常的平常,可是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放學回家,在途中我的車鏈子掉了,當時天已經暗了,我急得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她停下來,問我:“你的車子怎麼了。”我大聲說:“你的眼睛瞎了,沒看見我的車鏈子掉了。”她語塞了。她想起車子走,可是一隻腳放在車蹬子上又放了下來。她下了自行車,走到我面前心平氣和地說:“我來幫你吧!”她蹲在我旁邊。我站了起來,淚水劃過了我漲紅的臉。我背過去,不想讓她看見。不一會兒,車鏈子修好了,她弄了一手油,她一句話也沒說。自己拿了張紙擦擦手。我好想好想幫她拿紙,好想好想對她說“對不起”和“謝謝”。可是我卻張不開口。一路上我沉默了。

  我好想對她,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我始終是“死鴨子嘴硬”。說不出來。我經常笑話她、諷刺她,甚至說一些不好聽的話來傷害她。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話說出后心裡又非常後悔,非常內疚。我覺得我欠了她好多好多聲“對不起”。可是我又說不出來。

  如果我能給這個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