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三班

  莫文軒

  今天,我在努力找一個高年級的朋友,結果無功而返。

  回家做完作業后,我又出去找了起來,還是一無所獲。當我正要放棄時,看見了一個可愛的小姐姐,我走過去坐在她的身邊,問:“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呀?”一問才知道:她名叫王華,在實驗小學上二年級。我便對她說:“那我們交個朋友吧。”她高興地說:“有個小妹妹做朋友是我很久的願望。”從此,我們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有空,我就去找她玩,而且玩得很開心。

  我發現王華長得比我黑,她的兩顆大門牙和我一樣:像兔子的牙齒。所以有一次,我稱呼她小黑兔,她轉身跑回自己家裡,我以為她生氣了,沒有想到她拿了一根洗乾淨的胡蘿蔔,學着兔子走路的樣子一蹦一跳地走到我面前,學着兔子吃東西的樣子,把胡蘿蔔咬掉一大口,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朝我吐吐舌頭,扭了扭屁股,說“看我這隻貪吃的小黑兔,多可愛!”笑得我前俯後仰。

  還有一次,我去找王華玩,剛走到她家門口,就聽到王華的媽媽在發火。我走進去一看,王華被她媽媽罵得正在哭呢!原來王華的數學考得不好,我走去對她說:“王華,別難過了,下次考試考好一點不就行了?”王華感動地說:“謝謝你,與我一起分擔憂愁和煩惱。我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王華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我一定會跟她一起分享的,有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們會一起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