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作者:水浩東

  說起安佳龍,你的腦海中就會升起一個小男孩的形象。那個向我跑過來並且喊着我的名字的是誰呀?嘿,就是他。

  他胖乎乎的,扁扁的臉蛋,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個子,說到現在,你一定感覺現在你很熟悉他,可是你錯哦了。

  他呀,喜歡哭鼻子,記的有一次。他上體育課回來時,不小心碰到了桌子,嘴一開合,鼻子吸一下,就‘哇哇’大哭起來。誰一勸,不得了了,眼淚更像潰決了的大堤,‘嘩嘩’的流在地上。因此大家暗地叫他‘哭鼻子’不知哪一個大膽地當場叫了他一聲‘哭鼻子’安佳龍哭的更凶了;怎麼也止不住。那個大膽的同學被老師罵了一頓還不說又被家長K了。

  他呀,遇事很冷靜。那次,我和安佳龍幾個到南山去遊玩,玩着玩着,我們發現一個地方冒着青煙,我們誰也沒注意,誰料風一刮,火【嘩】的一下子大了起來。我們都慌了。有的嚇得大叫;有的急的走來走去。這時,他讓我們不要害怕,他讓一位同學下去叫人。稍後,他讓我們脫下大衣,朝火扑打過去,不一會兒,火撲滅了,南山保住了。

  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就來找我吧。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