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老鷹捉小雞 

  同學們,你們的課餘生活都喜歡幹什麼呢?我最喜歡和同學玩遊戲——老鷹捉小雞。

  今天放學后,我又和夥伴們來到了操場玩。我們讓小石當老鷹,小麗當母雞,其餘的人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右撲也沒能摸着一隻“小雞”的“毛”。哈哈,可把老鷹急壞了,他皺緊眉頭,撅着小嘴不停地嘟噥着:可惡的母雞,討厭的小雞……看着老鷹那着急樣,我們高興極了,一邊機靈地躲着,一邊還衝着他做怪相。老鷹不甘心,眼珠一轉,想出一條妙計。只見他先左撲,剛被母雞擋住,他又迅速地往右撲去,心想:哈!這回我總算能捉到一隻小雞了吧!沒想到“母雞”反映更快,她大喊一聲:小雞們,快蹲下!老鷹又沒戲了。就在這時,忽然聽見有人叫我,糟糕,一分心我就被老鷹逮着了。哈哈,真是一隻狡猾的老鷹。

  你瞧,我的課餘生活不賴吧!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的話,就給我一點點掌聲鼓勵鼓勵一下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