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人,他們為我們獻出了生命,青春,幸福……

  他們就是保衛我們的祖國的警察叔叔。他們用自己的生命?I衛着我們的家園。他們永遠都是默默奉獻着。幸運的一次,警察叔叔們來到我們的學校過夜,可我看到的東西讓我打從心底里佩服他們,我看到的是……

  今天,我們的學校來了一隊?I衛我們祖國邊界的警察叔叔,一放學我便和同學們一起去看望他們,老師告訴我們,警察叔叔正在飯堂吃飯。我們一邊走一邊猜警察叔叔們吃的食物,巧巧猜是牛排,諾諾猜是大魚排……每個人猜的東西都不一樣,不過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很好吃。

  當我們走進飯堂時,我們驚呆了。每一個叔叔都受了傷,他們排成一隊,一個接着一個打飯。我們好奇地走過去看看他們的飯菜,我們完全的呆住了,因為他們的飯菜並不是我們想像的一樣,他們的飯菜一是一鍋白米飯和一大盆土豆絲,十分單調,可他們卻吃的津津有味。因為食堂的桌椅不夠,所以他們有的只能坐在地上。

  第二天,他們便走了。

  我們警察叔叔是可愛的,美麗的,比天使還美麗的。

 廣東汕頭潮陽區家一小學一年級:沫可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