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自由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自由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點自由吧!這是我們孩子共同的心愿。 

  每當晚上放學時,我們背着重重的書包回到家裡,放下書包,想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撒個嬌,誰知剛想往媽媽的懷裡鋪時,媽媽卻說:“作業做了沒有?我不高興的說:沒有。媽媽您讓我休息一會吧!我肯求着。就一會,但不準看電視,知道啦。我走回屋裡。只能學習,就這樣五天熬了過去。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了,可是爸爸媽媽不管了,爺爺奶奶又嘮叨起來。咳!早上一起來,洗完臉刷完牙,想看會電視,看了還沒到十分鐘,奶奶就嘮叨起來,孫子去看會書,就這樣我就去看書去了。下午我想出去玩會,爺爺又說書看了么?我說看了。我怎麼不知道呀!去看書去。就這樣星期六星期天就過去了!咳!咳!咳! 

  給我們一點自由吧,這是我們孩子共同的心愿。我們不想成為學習機器,我們要自由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自由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自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