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一點自由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一點自由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您現在在國外,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儘管歲月將往事褪色,空間將彼此隔離,但是,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擋你我的心,相印在一起。

  媽媽,在人生的道旅途中,您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很感激您養育我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但是,我希望你能給我一點自由空間。

  媽媽,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是,我依然還沒有獲得自由,以前如此,現在,還是如此。今年的冬天又來臨了,鳥兒又飛了……你我離別以來,已經是第二個春秋了……

  我的生日正向我一步步走來,我說今年我想請同學來玩,可你不許。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也許,有了同學們的祝福,我會更快樂。

  媽媽,鳥兒,能展開雙翅,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能擁抱藍天;魚兒,能攢動魚尾,在水中嬉戲,感知生活。而我,確是井底之蛙,對世事一竅不通。媽媽,如果您真的愛我,就放開我,給我一點自由,讓我去讀懂大自然吧!

  媽媽,書中的知識是有限的,而大自然的真、善、美卻是無限的。媽媽,放開我,讓我們去讀蘊藏在大自然中的知識,去讀懂世事吧!

  媽媽,每個孩子的心靈都是敏感而脆弱的,它需要父母細心的呵護,父母一旦傷了孩子的心,就會在孩子的心靈上投下一道濃重的陰影。

  記得那一次:我做完作業,剛想出去玩,便被您給叫住了:“幹嗎去?學校的作業好了,課外作業還有那麼多,不做放着看啊?”聽到這句話,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房間做作業。當時,我的心好冷,只想有一隻手溫暖我……

  媽媽,聽我說一次吧:媽媽,給我一點自由!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親愛的女兒:涵致

  甌北鎮第一小學6年級 程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一點自由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一點自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