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只要有了愛才會有希望!好人好事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下面就事宜個很好的例子。 

  南京江寧區,一名約60歲的老人來到了募捐點,他頭髮花白,穿一件藍色衣服,胸前的補丁起碼3個,背後的則不計其數,衣服下擺已經破爛,腳上穿一雙破爛的涼鞋,手中還拿着一個討飯碗。老人端着碗,在宣傳牌前止步,看了一會,哆哆嗦嗦地從口袋裡掏出5元錢,放進募捐箱,念叨了一句,“為災區人民……”本以為這就是捐款過程中的一個小插曲,誰料,下午3點,老人再一次出現,這次,他掏出了100元,塞進了募捐箱。他說,本想多捐一點錢,但身上全是討來的一毛兩毛還有一些硬幣,不好意思拿出來,特地利用中午湊了湊,接着到銀行,將全身的零錢兌換出了一張一百元。雖然他捐的不是很多,但我堅信:捐出來的不是錢,是心!是他讓我懂得了:人可以一無所有,但不可以泯滅愛心, ,只因為愛的存在,只因為愛的不斷奉獻,多少危垂的生命從愛心的召喚中醒來,讓他們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豐裕心的喜悅,人人多一份愛心,世界才會變得溫情而明媚,奉獻出你的愛,是心靈世界對社會對他人的最摯烈的擁抱,最深情的問候! 愛心是人生的一道亮麗風景,讓我們手挽手築起愛的長城,讓愛永恆,讓愛溫暖每個人的心房,生活,只因為愛心而美麗。人間只因為愛心而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