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聽別人唱“愛的奉獻”這首歌,我就會記起那件情。 

  我在城市裡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那是開學的第四周的一天,那天放學后,我感到肚子有點餓。便進了十字路口的一家豆漿店,進去后我買里一碗豆漿和兩根油條。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很快便吃完了。我準備結帳時,找遍全身也沒找到錢,最後就連書包也翻了個底朝天,我急得團團轉。轉眼間我的腦袋變大了似的。經過思考我想起來了,中午吃過飯後把上衣放在了客廳里。由於午睡的時候睡過頭了。所以沒來得及穿上衣,正好錢在上衣的衣兜里。這可咋辦,心想,要是有個認識的人就好了。“” 

  我掃視了一遍豆漿店,竟沒有一個熟人我的臉頓時變得紅了起來。我彷彿聽見了別人在說這孩子怎麼了,難道丟東西了,眼淚在我眼睛里打轉轉,正在此時出現了一位阿姨。看上去有些眼熟,好像知道啥事,她對服務員說,“結帳,連這位小孩的也買了吧,”阿姨又對我說“以後出門要小心點” 說完就走了阿姨騎着自行車走後,我在回家的路上回憶了一遍,這位阿姨原來是爸爸的同事。前幾天我還去過她家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可我們要先學會幫助別人,去奉獻愛心,將心比心,構建和諧社會。過了一段時間,我又一次見到了那位阿姨,我對她說了一聲謝謝,隨後我跟着爸爸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明永中心學校 

  白吉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