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

  有一天的下午,小動物聚在一起玩耍。可愛的小兔在拍皮球;淘氣的小猴子在爬樹,它還在樹上盪鞦韆呢;頑皮的小貓在跳繩;溫順的小羊和勤勞的小牛在吃草。它們玩得可高興了!

  突然,森林深處傳來了一陣老虎的叫聲,小動物們嚇壞了,驚慌地嚷道:“老虎來了,老虎老了。”小兔飛快地跑回了家躲到了床下。小猴爬上了樹,用樹葉把自己隱蔽起來。小貓也躲進了草叢中。小羊和小牛躲進了大樹洞里。

  這時,獸中之王--老虎從遠處走了過來,它東看看,西看看,森林裡寂靜無聲,心裡很納悶:咦,奇怪了,剛才明明聽見了許多小動物的聲音,怎麼這會兒都不見了呢?呆了一會兒,大老虎覺得沒意思,就悻悻的走了。

  等大老虎走遠了,小動物們又都出來玩了,你看他們多開心啊!

  春季小學一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  吳宇嘉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