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堆堆爭搶羊肉的老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堆堆爭搶羊肉的老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堆堆爭搶羊肉的老虎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咳咳,大老虎貼出了一張懸賞令,凡是作文上報的小老虎,即可獲得三十頭羊。而這個寫作文皆可以獲得羊肉的的消息被刊登在了“深圳老虎晚報”上,並命名為“校園童話”。大老虎的名字就叫做——小雲姐姐!而爭先恐後發表文章的小老虎,自然就是同學們了…… 

 大老虎堪稱最忙的老虎,自從有了電子郵件,紛沓而來的郵件足以讓大老虎看的大腦壞死,血爆雙眼。所以,有時大老虎沒回信,小老虎們也該體諒體諒在那邊拼死拼活看郵件的大老虎了……當然,替所有小老虎添上一句公道話:“額,小雲大老虎姐姐,你就算回一個字也行啊,不然老感覺好像發錯了郵箱似的?健?? 

 於是小雲老虎姐去了各個地方,又召集來小老虎發出了各種各樣的晚報除外的徵文召集令。也為掙不到晚報那三十頭羊肉的小老虎們給予了補償。小老虎們的抱怨也不見蹤影。 

 不過由於羊肉太過於誘人,引來過多小老虎,校園童話的老虎組和小老虎群發生了“血戰”。一方是“丟三落四”“使勁挑剔”,愣是讓小老虎的作文今天上了拿羊肉,明天不上兩手空;另一方是爭相恐后介紹自我,節日快樂的祝福從四面八方不斷砸來,砸的校園童話老虎組頭暈目眩,郵箱立刻擠爆。 

 戰爭持續中…… 

 忽然小雲老虎姐騰空一躍越過十萬八千里路橫到了中間。卻被一道祝福又砸到了,接着是源源不斷的轟炸。小雲老虎姐兩手叉腰大吼一聲:“停——”震得大南山和梧桐山雙雙發生泥石流,淹沒了不少老虎,才得以安靜下來。 

 “咳!”小雲老虎姐清了清嗓子,“別爭了別爭了,你們大家看,我們兩邊老虎經歷了這麼多的趣事兒,不如下下期的徵文懸賞令就為‘校園童話之小虎傳奇吧’……”頓時一邊的小老虎們同時從泥石流中抬起頭來,一起吼道:“好主意!兄弟們,為了羊肉,殺呀!……” 

 一場不可避免,而且比前幾次規模都要宏大的戰爭爆發了…… 

校園童話老虎組奮力抵禦。結果是,夾在中間的小雲老虎姐傷的最慘,直接被炸飛,並高呼着我們都熟悉的一句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堆堆爭搶羊肉的老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堆堆爭搶羊肉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