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一聲吼叫傳來,小動物的歡笑聲停止了,驚恐的眼神四處張望,大喊着:“老虎來了,老虎來了!”大家四處逃竄。小猴最先竄到樹上,用尾巴勾着樹枝,倒掛在樹上,小腦袋從茂密的樹葉中露出一點,窺視着樹下一舉一動。小兔子一蹦,跳入草叢中,長長的耳朵也垂下來,整個身體躲藏在草叢裡。小貓迅速地竄進矮小的樹洞,還用一片大大的落葉把樹洞遮住。小牛着急了,自己身體太胖了,看見遠處一塊巨石剛好能擋住自己,於是飛奔過去。

  老虎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小動物們更加緊張。奇怪的是只聽見老虎腳步聲和低吼聲,其它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小動物心裡猜測着老虎怎麼不像以前那樣大叫,兇猛的找尋每個小動物呢?他們好奇地探出頭,看着森林中的老虎。只見老虎低着腦袋,臉右側有一個桃子一樣的包,痛苦地說:“我的牙好痛呀!”疼痛使老虎臉色蒼白,汗珠滴答滴答的直流,咣當一聲老虎倒下了。小動物們以為老虎死了,全都圍了過來。小猴摸了摸老虎的鼻子說:“還有氣沒死呀!”小兔說:“是不是他的牙痛,暈倒了,咱們幫他看看吧!”於是小貓找來小樹枝把老虎的嘴巴支起來。小牛瞪圓了眼睛一看,老虎的牙都黑了。大家紛紛說:“他一定是不刷牙,牙齒都壞了,咱們把他的牙都拔了,這樣他牙也不痛了,也不會咬咱們了。”大家用跳繩綁住老虎的牙,一顆一顆地拔掉了。

  幾個小時過去了,老虎醒了,看見四周圍着好幾隻小動物,跳了起來,衝著大家吼叫着。突然他發現嘴裡不對:“我的牙哪裡去了?”“你的牙都壞了,我們幫你拔了。”小猴連蹦帶跳地說。小兔高興地說:“這樣,你再也不會欺負我們了。”小牛憨喜地說:“以後咱們一起玩吧。”小貓圍着沒有牙的老虎左看右看:“你跟我長得很像,就是比我大些。”

  沒有牙的老虎,沒有了往日的兇猛,裂開嘴后,還有幾分可笑,大家都不怕他了,他也非常喜歡和大家一起玩耍。

  老虎雖然沒有了牙,但擁有了好多好多朋友,從此不再孤單。

  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