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終極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終極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豬小姐要寄一封信去美國,這時兩位郵差立刻出現在它面前,這兩位郵差是大家都認識的烏龜和兔子,可豬小姐該把信交給誰呢? 

  它想了想說:“你們兩比賽看誰先到市中心誰就幫我送信。”烏龜和兔子都表示贊同。 

  比賽開始了,兔子和烏龜都做好了充分的賽前準備。兔子為了充分調動自己的潛能悄悄吃了興奮劑,而烏龜卻在兔子不注意的情況下在兔子背上沾上了一個微型火箭推。 

  近年來因為人們對自我的保健意識的提高,使烏龜的身價與日俱增,現在烏龜已經是一家不可小視的暴發戶了。 

  你瞧,一聲令下,烏龜騎上一輛暫新的摩托車飛奔,而兔子只能用自行車代步,但因為兔子吃了興奮劑的原因,所以它反而比烏龜的摩托車還要快。烏龜一看不行,就改用準備好的寶馬,兩人才得以平分秋色。 

  途中要經過一個山坡,在下坡時,烏龜下了車,把頭與四肢尾巴縮進殼裡,豎起龜殼向下滾。兔子拿出滑板,向下做出速滑動作,它優美的動作引來了圍觀動物的喝彩聲。山坡下就是一條大河,游泳是烏龜的強項。大家卻看見兔子不慌不忙在河邊架起了一門大炮,它點火發炮,自己騎在炮彈上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它準備把自己發射到市中心去。而就在這時,烏龜按動了微型火箭推進器的遙控開關,結果把兔子推到了月球上。 

  烏龜贏得了比賽,也完成了送信任務,拿到了傭金。而兔子呢?它卻成了傳說中的玉兔了,在興奮劑的作用下,兔子拚命的搗葯。終於,月卻成了要藥量最高的基地。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終極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終極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