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子和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和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疆博樂81團學校初三(2)班指導老師:姚芳

  我是一粒種子,是一顆擁有不平凡經歷的種子。我是一顆精挑細選時被選中的種子。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世界,對它充滿好奇之心。我看到好多我的同伴,他們都一邊曬着太陽一邊睡着懶覺,真是美極了。我正準備加入他們時,卻被一大堆土壓住了我的身體,難以動彈,幾乎呼吸不成,我漸漸暈了過去。

  我是一個剛剛步入初中對新的生活充滿期待的中學生,一點也不適應這種新的生活。初中有許多的競賽,只要一有競賽,媽媽肯定會讓我參加。最近有一個數學競賽,我每天一回家,媽媽就讓我做數學題。媽媽總是說:“聽媽的,沒錯!多做點題對你有好處,凡事都是先苦后甜嘛。”

  我,一粒種子,在呼喚中慢慢蘇醒,聽到有人在叫我,那聲音是那麼的溫柔!我向四周望了望,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我叫了聲:“你是誰啊?你怎麼會認識我啊?”只聽到她說:“我是你的母親!”我卻生氣的說:“你是我母親為什麼還這麼對我啊?”她說:“孩子,我這樣都是為你好,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用盡全部的力氣把你頭上的土推開,我相信你能做的的!到那時候你就會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了。”

  我在媽媽的勸說下,只好回房間做着那些令人費解的難題。聽着別人的嬉戲聲,我真是羨慕極了,可這又有什麼用呢?一遇到難題媽媽就會在我旁邊不斷的鼓勵我,要我堅持到底。

  我,一粒小小的種子在太陽媽媽的不斷鼓勵下,終於推開了那堆土,迎接我的是一個絢麗燦爛的世界。我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而那時只顧着貪圖享樂的同伴們,已經一個接着一個的乾癟甚至是死去。我在太陽媽媽的不斷鼓勵下更加努力的生長。一天我發現自己竟然開出了美麗鮮艷的花朵。一個小女孩跑到我的身邊,捧着我,大聲說;“快看!多麼美麗的花兒啊!”

  噢!原來……在我們的成長中,不能夠承受壓力,不能夠持之以恆的種子,是永遠開不出美麗的花兒的!

  初三:王晨瑞

您正在瀏覽: 種子和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