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思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兒,你確定沒事?”媽媽第N次問我。 

  “當然!”我毫不猶豫。 

  爸爸媽媽只好讓步:“小心點啊,那裡晚上會有蛇的啊,記得帶幾個人去!” 

  我只好應道:“恩,知道了。”不過,我才不會帶別人人去呢,帶了還有趣么? 

  “我去了啊。”我迫不及待地套上一件黑外套就出去了。 

  騎車到了郊區,我馬上丟了帽子,舒舒服服得趴在草地上看月亮。中秋的月亮,真圓啊,像我發卡上的黃色小球球。 

  “龍,憂,情!”鄭子云一聲怒吼。 

  “我又怎麼拉?”我笑眯眯的。 

  “你幹什麼?誰是受害者啊?” 

  我自嘲地笑笑,呵呵, 怎麼又想起來了呢。 

  不想他,不想他!可是壓不下去啊。就像我在夜裡摸黑,越怕越去想看過的鬼故事。他像空氣一樣總是圍繞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你把我的筆弄壞了呀!” 

  “不就是一筆么?又不是啥東西!倆三塊錢一枝呢。”我翻翻白眼。 

  “喂!”鄭子云皺眉,“你以為我和你一樣浪費呀?” 

  我側過頭去不理他,因為我再說他會比我媽媽還嘮叨的,活脫脫的一個小老太婆。 

  他是我的鄰居,脾氣壞到死,成績好到死,眼睛小到死,手工爛到死。 

  我從小到大都很煩他,可他走了后我卻不習慣了呢。死鄭子云,轉學也不說一聲,該死啊! 

  還有,還有鄭子云的妹妹鄭紫溟,我和她玩得可好了。她胖胖的,像《瘋丫頭》里的糖糖酷愛吃零嘴。 

  他們都走了2年拉,我還想啊想啊想個什麼啊?我苦笑一下,用力搖了搖頭。 

  回去了,我直經打開電腦,進了好久沒上的QQ,上面紫溟“戀欣羽”的頭像是亮的,呵,在線呢。 

  我霹靂啪啦的打出一個一個字,一點點的拼出了我對她的思念 …… 真的好想她哦。顯示屏上蹦出了紫溟燦爛到死的笑容,手上還捏着一包永遠也不可缺少的……薯片。她笑着說: 

  “情兒姐姐,我找到你了喔,不許再玩躲貓貓了哦,你每天都得上QQ!”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