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在家實在憋得無聊,在爸爸的“威逼利誘”下我們一高一矮輛車向三公裡外的大姨家駛去。

  太陽公公也許和我們一樣熱到了,漸漸西去,就像是一個裁判一樣觀察着我和爸爸的“比賽”。

  就這樣我和爸爸一路披荊斬棘殺向終點。“哎呀不行了,真的不行了,爸爸休息一會吧。”“好吧。”我和爸爸在中途停了下來, 我和爸爸在中途停了下來,累得像一對大猩猩一樣,汗水就像一面大瀑布從頭頂流向頸子最後滴落向地面,“爸爸要不我們換着車騎吧,我這輛車沒有你那輛好騎。”我用懇求的語音像爸爸問去“不可能,那我來試一試吧。”爸爸回答到,“那麼說你是答應了,爸爸你最好了。”雖然我嘴上是這樣說,但是我心裡卻想的是:哈哈爸爸你遭殃哈哈哈哈……“休息好了沒有?”爸爸親切的問到,我說到:“休息好了。”“好那走吧。”我和爸爸調換了車子以後向目標地點駛去。“兒子看來你說的是真的,這車子實在是太難騎了,回去加點潤滑油,兒子還是你來騎這車子吧。”剛等爸爸說,我早就騎到了遠處裝着根本沒有聽見爸爸說的話,心裡樂滋滋的,我迅速的騎到大姨家,可爸爸卻在後面慢慢的搖真是可笑,還不相信我的話,哈哈,這下知道下場了吧,爸爸氣喘吁吁的終於到了。比賽自然見了分曉。

  我和爸爸在大姨家閑聊了一會,見天色已晚,我在爸爸的掩護下暢快淋漓得騎回了家。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