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噴水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噴水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校園裡什麼都美麗,但是,在我的眼中最美的,只有那迷人的噴水池。

  那用花邊圍成的橢圓形噴水池,十分的大。噴水池裡的水是那樣的清澈見底,綠中透藍。水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波光粼粼,再仔細看它,彷彿也是一塊綠翡翠。噴水池裡還有許多魚,有的是身上金亮亮的,亮的能在水中發出微弱的光;有的則是全身長滿黑斑斑的“點點魚”;還有的就是大紅色的,彷彿是代表着喜氣洋洋的意思。噴水池裡的小魚多得數不勝數,噴水池裡不僅有小魚,還有小巧玲瓏的小蝌蚪、彎着小腰的小蝦......

  噴水池的四周都是高大的假山,一座用漢白玉雕刻的“哪吒鬧海”矗立在假山當中,雕塑上方是一個白凈凈的“哪吒”。他系著小兜肚,咬緊牙關,緊閉雙唇,騎在“龍王”身上,手中舉着一個圓環——乾坤圈,正在向張牙舞爪的“龍王”用力地砸下去。再看看那雕塑中的“龍王”——正張開血本大口,鼓起一對大眼睛,又是搖頭又是擺尾,身邊激起了洶湧的波濤,擺出一副不肯罷休的樣子。

  在“龍王”旁邊雕刻着四條又肥又大的鯉魚,它們個個昂頭擺尾,彎曲着身子,做出鯉魚跳龍門的姿勢。在它們的嘴裡射出了四條水柱。水柱升到空中,又翻卷着散開,形成銀光閃閃的傘花。水柱之間,飄散着水霧,陽光一照,隱隱約約看到水霧中彎彎的彩虹,真是好看!水花濺到“哪吒”、“龍王”身上,又從它們的身上向水面流去。這個從上而下的水流形成了一條條活潑的小溪。再看水中的噴水嘴射出的水柱、水絲、水滴,匯聚在空中,這些上去、那些下來、這些上去、那些又下來,此起彼伏,從不間斷。水面上水花飛濺,水聲不斷,這個噴水池就像有跳不完的舞,唱不完的歌,奏不完的曲,吐不完的珠。這時候,就連這一動不動的雕塑也彷彿活了一樣。“哪吒”騎在“龍王”的背上,像在擊打怒吼,“龍王”伏在“哪吒”身下,就像在掙扎咆哮,“鯉魚”彷彿也在跳躍着吶喊助威。池裡的小魚兒時而潛入水裡,時而浮到水上面,彷彿也在為這精彩的一幕配合。

  在假山上還有許多的花朵,有粉紅,淡黃的“掃帚梅”正隨着風搖曳,向同學們招手。大紅的“步步登高”正身姿娜,向師生們點頭。向日葵將它那圓盤似的臉轉向朝陽。牽牛花張開了嬌嫩的臉,笑容滿面。花朵上面滾動着露珠,宛如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動着五顏六色的光輝。蜻蜓、蜜蜂在花朵間飛舞盤旋,給這個噴水池又增添了幾分鬧意。花朵旁邊有幾棵高大的白楊樹,白楊樹直聳雲天,伸出的枝葉十分茂盛,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遮蔭蔽日,又像邊防前線守衛的士兵一樣日日夜夜守衛着校園,依偎在噴水池的身旁。

  我愛這迷人的噴水池,更愛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噴水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噴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