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放哨的狗尾巴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放哨的狗尾巴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片草地上,住着一群小動物。他們那兒長着許多的狗尾巴草。有一根最高的狗尾巴草,小動物們都叫他“會放哨的狗尾巴草”。還有一片花地。有一朵最美的花,小動物們都叫她“花小姐”。

  一天夜裡,小動物們做完遊戲都回家了。那朵“花小姐”特別害怕。忽然,一個小女孩走過來,提着一個小燈。那朵“花小姐”正好看到了旁邊的花兒和那隻“會放哨的狗尾巴草”。就不再害怕了。

  第二天,小動物們正玩的時候,那個“會放哨的狗尾巴草”忽然叫起來,“大家小心,前面有一隻狼和一隻狐狸。”小動物們都躲了起來。

  第三天,小動物們看到了有幾個男孩在摘狗尾巴草。小動物們就打他們,咬他們,結果就把那幾個男孩嚇跑了。

  他們真是一個人為一個人做好事,另一個人就為另一個人做好事呀。互相幫助。

  北京市人大附小一年級:石雨青

您正在瀏覽: 會放哨的狗尾巴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放哨的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