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尾巴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我們告別了火辣辣的夏姑娘,迎來了漂亮又溫柔的秋姑娘。秋姑娘可迷人啦,你看!果園裡長滿了紅彤彤的果實,田野裡布滿了金燦燦的稻穀。山坡上長滿了可愛的狗尾巴草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我們告別了火辣辣的夏姑娘,迎來了漂亮又溫柔的秋姑娘。秋姑娘可迷人啦,你看!果園裡長滿了紅彤彤的果實,田野裡布滿了金燦燦的稻穀。山坡上長滿了可愛的狗尾巴草……

  也許在這個豐收的秋季里,有各種各樣的美景,比如:大雁南飛、瓜果飄香、層林盡染、疊翠流金等等,可這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感興趣,讓我有好感的是哪人人瞧不起的“狗尾巴草”。狗尾巴草的顏色是翠綠色的,非常的鮮艷、亮麗。狗尾巴草的形狀猶如一條條柳條,又長又綠,亭亭玉立地長在草坪上,真相是保衛草坪的一個“衛兵”。風兒一吹,他就搖來搖去好象是一條狗在搖着粗壯的尾巴向別人打招呼呢!所以,它才被人叫成“狗尾巴草”。狗尾巴草的的樣子很奇特,他是有許多晶瑩、可愛的小顆粒組成的,小顆粒的尾部長滿了毛茸茸的尾巴,小顆粒的形狀像小芝麻,那綠油油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顆都是一個新的生命……狗尾巴草的生命力非常頑強,每當嚴冬來臨時,它會枯竭、死亡。但來年的春天,它又會茁壯成長,真應了一句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愛狗尾巴草,它那美麗的身影讓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它,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更讓我敬佩不已,相信只要看了我的文章后,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的,對嗎?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小學402班四年級:楊妙娟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