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尾巴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尾巴草

 浙江省紹興 大勤中心小學五[2] 鍾玉燁

  狗尾巴草隨處可見,它雖平凡,但有一種可貴的精神,我愛家鄉的狗尾巴草。

  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伴隨著兒童時期的一首,狗尾巴草生了又滅,滅了又生。

  當春回大地的時候,狗尾巴草已經茂盛的一簇一簇的,遠遠望去,像一波萬頃的大海。在路上行走的人,順手摘了一束狗尾草,做自己想做的東西。在路邊嬉戲玩耍的孩童們,做了一架“小提琴”,迎風吹來,悠閑地拉着,感受藝術的美好。

  當熾熱的夏天到來時,狗尾巴草頂着烈日驕陽,依然屹立不動,彷彿與太陽對抗到底。當徐徐涼風吹拂過來, 它隨風搖曳,微笑示意,感謝風姐的一份心意。它不怕困難,面對困難永不退縮。

  當黃葉飄飄,豐收時分,狗尾巴草把自己的下一代播散下去,狗尾巴草也慢慢地等待死亡,也等待着明年的兒女的成長。

  當鵝毛紛飛的時候,狗尾巴草迎着風雪,堅守着最後一刻。

  它,沒有玫瑰的那樣的華麗,也沒有牡丹那樣雍容華貴,更沒有桂花那樣撲鼻飄香,它,只是普見的狗尾巴草。但卻有着樸素,堅強,不怕困難的狗尾巴草。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