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尾巴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的生命只需要悲傷,那麼,讓我用我的心靈來延續你的幸福。------題記 

  莫說寂寞在季末,怎料得她的心,碎得像找不到目標的沙漠。 

  她曾說過,她喜歡那路邊不起眼的狗尾巴草,像她,默默無聞地守在被城市的喧囂排擠的路邊,一遍又一遍地尋找着她的目標。 

  那一年的高三生涯,她說她是興奮的,因為,在這個隱晦的天空下,居然還有一段屬於她的快樂時光。即使,曾經也有風雨交加的時刻,讓她無法堅定的心,一再脆弱。在她的世界中,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她只為了希望她這樣或那樣的人而麻木地奮鬥着;在她的世界中,沒有耍過屬於她自己的個性,她只為了她人的微笑而微笑着;在她的世界中,沒有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她說她是個被寒風拋棄的狗尾巴草,在這個被煙塵喧囂的季節,連空氣也是窒息的。似乎,她就是那株躲在牆角守着寂寞的狗尾巴草,渴望着有誰能夠多看她一眼,再看她一眼。 

  又是一個寂寞的春秋,她攜帶着她的行李,匆匆地坐上火車,愁愁地望着人群,萋萋地想着未來,心中默默地籌劃着,她堅定着,她要改變,改變自己,自己要成就未來,未來的希望能夠在她的手中燃燒!她期待着,期待着逃離這個冷漠的地方,這個冷漠的地方沒有她覺得值得眷戀的東西。一遍又一遍,心中的熱卻絲毫不減褪…… 

  狗尾巴草,終究還是狗尾巴草啊! 

  她開始痛恨這個象徵著自己的狗尾巴草,秋風厭倦了她的蕭索,原來給她來到的另一片陌生的天空,竟不是她想要的。這個地方,有點漆黑,有點森冷,有點寒酸,更有點可怕。她發現,這個地方,沒有她所熟悉的歡笑和淚水,一路上雖是遍地的黃花,卻是枯萎的……這是一幅憂傷的話,誰來給她解讀下,為什麼,面無表情的人們會狠狠地掠奪她的境地?天大地大,哪裡,是她的容身之地? 

  “思慕何須歸去,倦鳥戀林飛”,若她的生命只到這裡,可不可以,讓世界給她一個小小的地方呼吸呼吸…… 

  害怕了他鄉的土壤的酸澀,她終於開始哭了,哭得很大聲,很大聲…… 

  “滴答,滴答……” 

  遠方的星空傳來了一個信號: 

  那個被歡笑拋棄的孩子, 

  你的笑和淚, 

  已轉載到幸福加油站。 

  寂寞的冬天飄着雪, 

  我把我所有幸福, 

  狠狠地拋入你的郵箱, 

  記得查收。 

  一定。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