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豆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豆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七天長假,作業早就寫完了,天天就和電視、玩具打交道,太無聊了,於是媽媽就買了幾顆黃豆給我種。

  大約在八點鐘媽媽去了買菜,走之前,她答應我買幾顆豆子給我,九點媽媽回來了,我拿過袋子,把這幾顆小豆給種在了我家的大花盆裡,幾顆黃黃的豆子像幾個小嬰兒似的,舒適的躺在大大的床上。我趕緊拿來洒水壺給它們下了一場“雨”。我想,等它們結果了,我可以把它們給外婆做種子,還可以把它們做成標本,也可以自己留下來做下一次種豆子的種子。過了幾天我剛起床就聽見媽媽說:“亮兩你看豆子發芽了”,我聽見睡意全無,連忙衝到花盆旁,只見小黃豆們都發芽了,那圓圓的芽就像一個超級小足球一樣漂亮極了。過了幾天,我一看枝上全是沉甸甸的豆莢子,打開一看裡面全是飽滿的豆子,我把這些小豆子放在桌子上,就去玩了,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桌子上的豆子不見了,原來是爸爸這些豆子和剛買來的豆子一起放進豆漿機里變成了豆漿了,唉,我那心愛的豆子啊!

  初一:jhcqw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豆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豆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