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小寶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回家去。天氣多麼好啊!天藍藍的,樹綠綠的,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小寶心裡感到真快活。 

  他走着走着,忽然發現路邊的椅子上有一對臟腳印,又看見一位老爺爺走累了正要坐下去,心想:萬一老爺爺沒看見椅子臟,一屁股坐在那臟腳印上,褲子不就髒了嗎。想到這,他連忙跑上去,想幫老爺爺擦乾淨椅子。可老爺爺一看卻生氣地說:“這孩子真不懂事,我年紀這麼大,走累了想歇歇,還和我搶座位。”沒等老爺爺說完,只見小寶拿出手帕,把椅子擦得乾乾淨淨,然後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請坐。”說完又快快樂樂地回家去了。 

  老爺爺看看椅子,又看看漸漸遠去的小寶,連聲稱讚道:“這孩子可真好啊!”路過的人們都向小寶投去讚揚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