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隱有暖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隱有暖意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浙江,特別是地處沿海的台州,還只是初冬便感覺到陣陣寒意。早上起來的風拂過臉頰是冰冷刺骨的,中午的太陽暖洋洋的卻不熾熱,下午的天便開始陰沉着臉,水池裡的水也冰涼冰涼的,一整天下來感覺冬天的氣味濃郁。

  每天回到家,媽媽儘管很辛苦很疲憊,總是很溫柔地撫着我的額頭,問我是否肚子餓,然後急忙去做飯。昨晚十一點鐘被五臟廟叫起來,看着熟睡的媽媽,終敵不過五臟廟的抗議,於是媽媽睜着還未完全清醒的雙眼,步履闌珊地下樓給我煮麵去了。等媽媽端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時,我看見媽媽只穿一件裡衣,渾身顫抖抖的,剎那間我感覺到眼淚開始往麵條里流去。儘管晚上的天氣更加寒冷,但是有媽媽的愛,我感覺很溫暖。謝謝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隱有暖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隱有暖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