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收藏懂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懂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漏,一刻不停的流,水,萬年不息的淌。消失的歲月,擦去了耀眼的童年,淡淡的,為我收來一份份懂得。

  五歲時,知道蝌蚪在陽台上休息會變為肉乾;七歲時,明白再善良的人也會有“走”的一天;十歲時懂得無論相隔多遠的親人你依然會為他擔心……

  順着眼淚,時間悄然遊走。

  朋友間免不了爭吵,終於伴隨着爭吵她走了,走得那樣乾淨彷彿不曾來過。一次次的望向那個窗戶,不再看見那個曾經與我談笑風生的臉。終於在她身上明白,朋友——不過玩玩而已,我的收藏中明顯顯的擺出了絕情。

  時間的改變伴隨着不斷更新的記憶。

  遠離了學習過五年的學校,心中卻只有厭惡,在這兒,我學會了叛逆,到頭收穫一樹苦果,沒有人敢再與我玩,平靜的海面中,一個找不到木板的遇難者,放棄了呼救,知道了逃避。

  走進新班的那一刻起,彷彿註定般的遇見了兩個人來瘋,狂歡時,難過時,徘徊時,期待時,每分每秒都不再有孤單。天冷時總會收到兩人重複的叮囑。生病時總會有兩份重複的問候。得意時多出兩份相同的幸福,秋風瀟洒的到來,真心的收藏了那份感動。

  那年,我十二歲。

您正在瀏覽: 收藏懂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