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死了才得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死了才得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匆匆地來到世上,被很多雙手抱起,很多......我以不記得了,但那雙手卻是用盡全力抱起我,之後,又匆匆地放下——離開,我不知這是她的手,惟有等待誰來抱起我...... 

  來到這世上之後,現在與以前比起,沒有什麼留戀了,惟有思念罷了!面對城市中被淹沒的人情,她對我有何留戀?但是愛——死了才得到。 

  我以不知她什麼樣子了,只是少許白髮,和被印上臉去的皺紋,我僅是在他的襁褓中長大,幾年後,我才認識她。 

  我只是大大咧咧地責罵她,她依舊是一如既往,她比陽光來得更早,而我往往喜歡后兩者,她,在責罵中走過一生...... 

  她得病了,卧病在床,但依舊和以前一樣,我沒有一點感動,只是認為小病一場,我當時只有7歲。 

  最終還是發生了,寧靜的夜晚被敲門聲打破,我到的時候,她的手以冰涼了,太快了,昨天和以前一樣,今天卻什麼也沒了,我只是站在那,她死了,火——吞噬了她的容貌,土——掩埋了她的身體,我卻幸運地活在世上。 

  很快,我們走進了城市,太巧了,現在惟有思念,可惜滔滔之愛淹沒在責罵中,我和她相隔數里,卻無法見面,我只有思念罷了。 

  得到的東西永遠不會覺得寶貴,失去才會珍惜,愛——死了才得到......

您正在瀏覽: 愛——死了才得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死了才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