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生物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生物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觀察的是生物球。聽同學們說生物球可以變大還有生寶寶的本領。這叫我有些半信半疑,於是我決定親自做個實驗,驗證一下他們的說法。

  這天放學,我從學校門口買了一包生物球準備回家做實驗。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小口袋,只見裡面的生物球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粉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拿出生物球,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放到瓶子里,然後倒入涼水,搬了個小凳子,坐在邊上仔細的觀察起來。“它們到底會有什麼變化呢?會變大嗎?會生小寶寶嗎?”我一邊看一邊想着。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三分鐘過去了、、、、、、等了好久生物球根本就沒有什麼變化。我想:是不是我放的水太少了?水放的多了會怎麼樣呢?於是我拿來了一瓶礦泉水,把水到了進去。觀察了一會兒之後還是沒有反應,我有些着急了。可是時間太晚了,我只能先休息。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連拖鞋都顧不得穿就跑到客廳去看生物球。“媽媽快看,生物球真的變大了!”我興奮的叫了起來。在這之後每天我都按時給生物球換水,在我的細心照料下白色的生物球真的生寶寶了一個紅的、一個黃的、一個綠的、一個紫的。我大叫着:“我的生物球當媽媽了,我的生物球真的生寶寶了,還是四胞胎呢!”

  通過觀察生物球我知道了:別人對你說什麼,如果你不確信就可以自己去實踐,實驗過程中你會體驗到成功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生物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生物球 暫無評論